Luk

白日梦想家

[名柯乙女]Amaretto

*ooc 预警


*小学生文笔


*柯南乙女向|琴酒同人


*短篇,6k+



Mafia,许多人听到这个词语的第一反应,是意大利黑手党。

黑手党,起源于意大利,后来随着意大利裔移民散布于世界各地,这些犯罪组织已不单止活跃于意大利本土。


我的曾祖父就是这一批人,在二十世纪初期来到美国东部,创立自己的帮派,势力不断扩大,几十年间,家族就几乎垄断了这片区域的地下生意,军火走私、操控地下赌场等,发生枪战、纵火、抢劫等犯罪性活动,在我祖父那时都是家常便饭的事情。到了我父亲这一代,就不能明目张胆了,因为FBI开始加强力度的清扫行动,让家族产业已经不能摆到明面上来,纷纷转移地下,家族虽没有以前强盛,但依旧是美国实力最强劲的黑帮。


Floral·Marino弗洛拉·马里诺,我的名字

从小跟着我的父亲里昂·马里诺长大,我从没见过母亲,曾经向父亲问有关母亲的事,但他只说了母亲死于一场枪战。我能感受到他的言语中没有一丝情感,仿佛只是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亦或者,是他随便编造出来的。

从我的长相判断我的母亲应该是北欧那边的血统,因为不同于我父亲还有祖父的黑色发色,我的头发是浅褐色,眼睛是水蓝色,皮肤更加白皙,如果不是与父亲五官有几分相似,可能会怀疑自己是从外面捡回来的。

家族内有部分人对我的血统有偏见,不是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却是未来的家族继承人,先不说女性继承人这一点,意大利人在血脉的保证上可是偏执的很,但我的父亲就是个异类。

父亲对我方方面面都很严格,在我小的时候就开始训练我的体术,后来等我长大了点,又教了我枪法,但未来的我或许会感谢他,让我在某个冷血动物的培训下不至于死得很惨。


“弗洛拉,接下来一段时间局势都会很紧张,你要时刻警惕着,如果我发生了意外,将会有人找到你,他们穿着乌鸦一般黑色的衣服,他们会保护你的,你记住了。”


这是父亲最后跟我说的话,他好像知道自己未来会发生什么


那一天,也证实了这一点


放学走出校门口时,就感觉到有陌生的视线看着我

一开始以为只是错觉,但走了几步后那种感觉依旧没有褪去


“小姐。”伯纳德拉开后座车门,弯腰恭迎我

伯纳德是家里的司机,平时负责我上下学的接送


“嗯。”我点点头,坐进车里


伯纳德回到驾驶位,开始上路

我微微转头,看向身后

坐在公共椅子上戴着耳麦的男人收起手中的报纸

那边树下的情侣也松开对方,往马路边走

刚刚停在前面的车也发动了引擎

还有,时不时从后视镜观察我的伯纳德


目光转回来,看向前面

“伯纳德,下一个路口,你下车,我自己开回去。”


“啊?”伯纳德通过后视镜看向我,他好像有些愣住了


“我说的不够清楚?”从手提包里拿出手枪,指着他


“没,没有,我知道了,小姐。”


扔下伯纳德,坐进驾驶位后,调整后视镜,看着指示灯倒数着,在转绿的那一刻松开刹车,车辆加速,转动方向盘,直接从直行道超过左边的车往左转去

车轮激烈的摩擦传出刺耳的声音,车尾甩出一道黑雾随着车辆往前加速又逐渐消散

走了一段路后看向后视镜,果然有两辆车追了上来


“好久没有这么刺激了。”扯了扯嘴角,继续踩油门,加速前进



甩掉那两辆车并不难,绕了一段路后,确认没有人跟着了,才往家开去

开到家天已经快黑了,只剩下天边一抹红光

正常来说这个点家里已经把灯打开了,可是现在是暗着的

把车停到家的不远处,然后从花园后门进去

慢慢走近就发现了窗边还有门框上都出现了弹孔的痕迹

心中的不安不断扩散


从被打碎的窗翻进去,小心防止踩到碎掉的玻璃

房间里几乎没有一处完好,不是被打碎就是被翻开了

柜子上,木质相框倒下,伸手将它拿起

照片中是一个男人牵着小女孩的手,虽然男人面无表情但看着小女孩的眼神还是很宠溺的,而小女孩正开心的笑着看向镜头

相框上的玻璃碎裂了,而一条裂痕正好落在男人和小女孩之间


“……父亲。”皱起眉头,凝视了一会后,将相框摆正


隐约听到楼上有脚步声,悄悄往楼梯走去,越往里走硝烟的味道就越重,然后发现了倒在楼梯旁的埃文,旁边还有几个不认识的尸体,埃文是家里的管家,从我爷爷掌管家族那时就开始为我们家服务


“埃文,埃文!你怎么样?”发现他还有呼吸,我轻轻摇一摇他


“小姐……快离开这……”他捂着腰部还在流血的伤口艰难地睁开眼睛,发现是我,神色有些慌张


“你坚持住,父亲呢?父亲在哪?”我连忙抽出手帕帮他按住伤口


“先生……在楼上……”他说完,身体好像泄气了一样,头垂向一边


“埃文……”手中的手帕已经染红了,温度在下降

手颤抖着,掌心抬起盖在他脸上,手指抚下他的眼眸合起来


拿着枪安静地上楼,在走廊转角处,靠着墙观察

父亲的卧室门没关,隐约看到门框边有一只手露了出来,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手上的戒指,是父亲的

脑海里得出的结果让身体不自觉颤抖着,握着枪的指节发出咔咔的声音


这时一个男人从父亲房间走出来,打开书房的门

“队长,二队那边说马里诺的女儿跟丢了。”


“啧,真没用,一个小女孩都能跟丢,小心点,她随时有可能会回来,一但发现,立刻击毙。”房间里传来更粗犷的男性嗓音,还不停传来纸张翻动和书本掉落在地板上的声音


“是,马里诺的卧室还有他女儿的房间都搜过了,没有发现”


“哼,看来是收到消息做准备了,我们的弟兄死的死伤的伤,支援还有多久才来?”


“可能还要一会,听说他们那边刚刚受到了袭击。”


“这些几内亚佬,马里诺家族几代人,在这片区域掌管了几十年,现在马里诺死了,他女儿也不能放过。”


虽然没报很大的希望,但猜想被证实那一刻还是很难受

上齿咬住下唇,忍住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泪水模糊了视线

用力擦掉眼泪,布料摩擦皮肤留下热辣辣的感觉将我从悲痛中抽出来


枪上膛,确认暂时只剩下两人

趁着他们还在说话的功夫,闪到书房门口,朝着那个年轻一点的男人背后开了两枪,随即他发出痛苦的叫声


“该死。”年长一点的男人连忙掏出枪朝我射击

嘭嘭,一枪射到地板一枪射到门框


我躲过朝着父亲的卧室跑去

进门那一刻我忍住不看地上的人,然后滚进床底,藏进阴暗处


那人走出书房,从走廊慢慢靠近卧室

我的身体紧贴地面,枪口瞄准着,然后往他脚腕上来一枪

他顺势倒下,然后再补一枪


嘭——血液溅到地毯上,暗红色的一滩放射性形状液体

部分液体被地毯吸收,留下形状不规则的膏状体


从床底爬出,看向父亲倒下的地方

他躺着地上一动不动,身上多处中枪,血流了一地


“父亲……”趴在他身边,握住他比正常人体温要低的手

泪水止不住的流出,滴落在他的衬衫上

发现父亲手里好像握着什么,打开一看,是个木塞,是父亲最喜欢喝的一款酒Grappa格拉帕的瓶塞

拿起握在手中,紧紧抓着


不一会,楼下传来了车辆引擎熄灭的声音


“这么快又来人了?”小心地趴到窗边往下看


两辆车,八个人,都有枪,有点棘手,逃跑已经来不及,只能躲起来一个个对付试试看

站起观察房间内,床底不能躲了,打开衣柜,还好东西不多,撑起爬到柜子最上层,然后掩上柜门

视线一片黑暗,只能通过听觉去判断外面的情况

一开始还很安静,但过了一会却开始响起枪声,而且不止一两声,像是两方在交战

还有另外的人?心中怀着疑问,只能更加警惕的准备随时反击

直到大概两分钟后,枪声停止,随即就是一片安静


听到有脚步声逐渐接近这个房间

“大哥,格拉帕在这,他死了。”


格拉帕?捏紧手中的酒塞,他说的是父亲吗?


“……叫人把尸体运回去,朗姆说想见他最后一面。”被叫大哥那人的声音更沙哑低沉,声音听不出一丝情绪,很冷漠


“话说回来,大哥,房门口这人死的可真够惨的,脑浆迸得到处都是。”


“看血液干涸程度还有颜色,这个人明显是刚刚才死的。”


“啊?可是,这里没有人了呀。”


“哼,说明犯人藏起来了。”


要被发现了……

紧紧抓着手中的枪,对准柜门

噗通——噗通——

心脏跳得很快,但每一秒都过得很漫长

周围很安静,若不是听到他们刚才的对话可能会以为他们离开了


那个人,很危险


柜门突然被打开,刚要按下扳机那一刻却被人抓住了手

嘭——射歪了,打到天花板上

那人一手夺过我的枪,一手将我抓住,宽大的手掌掐住我的脸颊将我整个人撑起来


“有点小聪明,但还不够。”


我这时才看到,面前的人很高,目测有一米九左右,这使得他很容易的就将我举起来,皮质手套上传来硝烟的味道,是他们两个把刚刚的那队人给解决了


不忿的看着面前的人,张开嘴用力地咬在他的虎口上,血液的腥甜瞬间充满整个口腔


“啧,给我安分点!”他抓着我直接将我往柜门上撞去,然后将我扔在地上


“嗯!”后脑撞击带来的痛感让我不得已松开他,卷曲着背部窝在柜子前


眼睛适应了光线让我终于能看清面前的两个人,一个人比较健壮,小麦色皮肤,尽管晚上了依然带着墨镜,而刚刚抓着我的那个人,留着一头银灰色的长发,墨绿色的虹膜在黑暗中散发着寒光,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穿着黑色的衣服


‘乌鸦一般黑的衣服。’


是他们吗?


“就是她了吧,大哥,格拉帕的女儿。不过这么小?刚刚这人是她杀的?”


“嗯。”那人不满的盯着我,脱下手套检查伤口,虎口的位置明显有一排整齐的牙印


“你们是谁?”我捂着背,靠着衣柜慢慢站起来警惕地观察面前的长发男人


“一会你就知道了,跟我们走,别再耍什么小聪明。”他拿起从我手里抢走的枪指着我


“我父亲的尸体……”


“会有人安排的,不用你管。”这个人自带的气场仿佛让周围的空气都降低了几度



车上,这个人开的是一辆很古老的车型,保时捷356a,德国雨蛙

一上车两人就开始抽烟,不顾我的不满

一路相继无话,只有坐在前面的两人偶尔说两句,也没有给我戴上手铐什么的,不怕我逃走

也对,现在的我能逃到哪去,有FBI的追捕,只能先找个庇护所,父亲引导的路,起码让我暂时安全


“刚刚,你是怎么知道我会藏在柜子上层的。”我打破沉默,看向正在开车的人


目光从后视镜看过来,他轻蔑地笑了一下

“溅射到柜门最上方的血液,有被抹掉的痕迹。”


我愣了一下,看了一下手掌

原来如此,月光照耀下无名指的指尖有一抹暗红色,应该是关柜门的时候不小心蹭到的


冷哼一声,看向窗外

这个男人,果然很危险


直到我被他们带到一个基地,门口有重兵把守,基地墙体的厚度足矣抵抗炸弹的程度

进去之后,又来到一座建筑,随着电梯来到地下

将我推进一间空旷的房间后,那个长发男人关门离开了

房间里只有一张椅子一张桌子,周围很暗,灯光集中在一处


“坐吧。”安装在墙壁四周的音响传来经过处理过的嗓音


坐下后,音响开始自我介绍起来

“我叫朗姆,是这个组织的负责人,你父亲已经跟你说了将你交由我们来保护了是吗?”


“嗯。”


“你父亲也是我们组织的一员,因为发生了些事情需要他的牺牲,所以我们将按照他的意愿,在你成年前都会保护好你。”


“组织?”


“我们的组织是由那位先生建立的,至于他是谁,你不必知道,他曾经也与你爷爷是交好,可以说,组织与你的家族渊源不浅。”


“组织是干什么的?”


“这个你以后就会知道了,接触过家族产业的你大概能够猜到,不过我们存在的价值不是为了家族,而是有目的性的。”


“保护我是什么意思?”


“这就要看你自己的理解了,我们遵循个人意愿,不过我们也不想浪费每一位人才,所以我附上自己的一点建议,能够保护好自己的人只有自己,组织可以为每一个人提供资源。”


“你的意思是让我加入你们吗?”


“加入这个词不太准确,马里诺家族每一代继承人都是我们的成员,融入我们,会更加符合。”


“需要我做什么?”


“发挥你的能力,你很出色,不过在此之前,还要先经过多方面的培训,这也是让你有保护好自己的资本。”


“我父亲……”


“格拉帕我们会为他准备好后事,那边剩下的势力我们也会安排人去管理,你不用担心。当然,如果你还是不放心,我们可以交还给你自己处理,前提是你能做好。”


“我明白了。”


“还有问题吗?”


“刚刚送我进来那人叫什么?”


“他叫琴酒,是干部之一,以后你的日常训练就由他负责。”


……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我们组织内都以酒名为代号,以后你的代号就叫Amaretto。”


Amaretto安摩尔德——意大利苦杏酒


看向手中的瓶塞

教父……吗?


教父-鸡尾酒

以苏格兰威士忌为基酒,配以意大利苦杏酒制成。苦杏酒的使用决定了此款鸡尾酒的味道。



八年后


一家名为“夜”的清吧里传来悠扬的音乐

吧台里一位女性调酒师正在为面前的客人调酒

优雅的动作,女人姣好的面容,让她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您的Gold Rush。”

将调好的鸡尾酒推给面前深棕小麦色皮肤的男人


“谢谢。”他拿起喝了一口

他带着一顶针织帽,两条曲卷的发丝在额前垂下,黑色长发跟那位有的一拼


“身为黑麦威士忌却喜欢喝波本,你当初是不是选错名字了。”


“没办法,被人先抢一步。”


“话说,我还没跟那个波本一起出过任务呢,听说他很强。”


“你在琴酒那一队里,你俩联手,他去了也轮不到他出场吧。”


“就算不合作见一面也是可以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心里盘算着,“呐,我说,要不要来跟我配杯教父呢?虽然原本的基酒应该是苏格兰,可是我更喜欢黑麦的烟熏味呢。”


“咳咳咳,放过我吧,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何况,我更怕你那位找我麻烦。”


“别这么扫兴嘛,干嘛老是提他。”


“你们吵架了?”


“你觉得和那个人能吵的起来?”


“那就是冷战了。”


“哼。”


最近一段时间组织内几乎都知道了我和琴酒的关系,当然不是男女朋友,而是情人,因为有一次我从琴酒房间离开的时候被贝尔摩德撞见了,然后第二天整个组织内部就全部都知道了。


虽然另一位当事人一副毫不在意的态度,但组织里不断有奇怪的目光看我,实在让人浑身不自在,然后就跑到“夜”来了。


不过那天晚上其实是被琴酒赶出了房间,至于具体原因,怪某个冷血动物,跟他大战了几轮腿都站不稳了,他还不让我在他床上睡,说要睡就滚回去睡,然后就将我赶了出来,撞见了刚回来的贝尔摩德。


贝尔摩德那家伙,对这种事情最喜闻乐见了,还问我感觉怎么样,嘛……味道确实不错啦。听说他们两个以前也发生过关系,不过就算我去问琴酒他也不会理我的


令人在意的,还有贝尔摩德的那句话


“啊啦,劝你不要太认真,那个人,可是不会喜欢上任何人的。”


不会喜欢上任何人,吗……



[组织下达命令,让我回去美国进行长期的任务]


临走前一天晚上


洗完澡出来就见到了这一幕


琴酒坐在床上,长发随意压在身后,洁白的被子盖到腰部,腹肌随着他的呼吸上下起伏,结实的手臂拿着打火机将含在嘴里的烟点燃,有些清瘦的脸庞在火光下显得更加清冷,看他皱起眉头就知道他心情不好,不知道是谁又惹了他


走过去,挨着他坐下,头靠在他的颈窝


“我走了你会想我吗?”手指在他的胸肌上画圈圈,他身上还散发着强烈的荷尔蒙气息


“为什么要想你?”


指尖停滞,内心苦笑,也对,就算没有我,也会有别的替代品吧


不过,还是想抱有一丝希望


转过身面向他,手撑在他的胸膛上

伸手将他嘴里的烟拿开,然后靠近……没有遭到拒绝,最后,贴上他的唇


凉凉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冷,烟味吸入鼻腔,却不令人讨厌,反而让人上瘾,喉咙吞咽分泌的唾液,让人很想深入下去


浅吻过后,有些不舍,但他没将我推开已经是个奇迹,只好缓缓分开,血液加速循环,虽然体温在上升,但心凉凉的


不敢看他的神情,我已经从他脸上看过太多次拒绝的表情了

但过了一会却听到他叹了一口气


我愣了一下,随即视角突然翻转

他翻身将我压在身下,银色头发垂落下来,扫到我的脸上


好近……

我能清楚地看到他墨绿色瞳孔中的纹路,眼神里有些我从来没见到过的东西


“接吻也要我教你怎么做吗?”


“琴……嗯?!”


……他的吻很霸道,牵制着我,不容许我的反抗

……但我,不想反抗


闭上眼睛,抬手搂住他的脖子,迎合他


舌头搅乱了我的大脑,口腔里都是烟草的味道,有些苦涩,我却尝到了一点回甘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我感觉身体仿佛一艘小船,飘荡在大海上,一个巨浪将我打翻,海水裹满了我的躯体,让我沉溺在其中,一直往下,坠入海底


醒来时,他已不再身边,不过,我却在他的床上睡了一整晚

把脸埋在被子里,鼻腔充斥着他的味道

突然,不想离开了



—END—


※其实开始想的时候算长篇,奈何对剧情不熟,只想YY琴酒,所以大致写了下女主人设和确定感情的场景,应该是没有后续的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